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0718❤

0718

无聊的星期一

4:30am
起床  冲凉 玩电脑

5:30am
叫妈咪起床  
整理下自己
收拾书包


6:00am
被妈咪催
所以忘记带领带
@@

6:20am
到学校
空空的没有人
很恐怖><''
等了不懂几分钟

啊如 终于来了~^^
我不用一个人了
2个人就在那bla bla bla的说个不停

7:00am
啊芬也来了……^^
多了一个人聊聊...
一样说不停==
过后不懂几点 
啊燕来了
说了一些话  bla bla bla~~~
她不懂从哪里买来了 猪兔子的吊饰 送我 如 芬~
开心到><
燕很偏心  买小叮当的布娃娃送欣~~~
我没有   我吃醋料><''
还有很多很多



skip skip skip~~



在地上看见蜈蚣(没错的话应该是)><
燕说 要看它卷起来吗  {他就用脚轻轻弄它}
我就突然想到 上次"蘑菇"用踩死一只蟑螂~
我就想假假踩  哪里知道   真的踩到它了><''''''''
对不起对不起  不是故意踩的
大家原本以为我踩死一只蜈蚣了
结果  我一直被说  没爱心=={我又不是故意的}



仔细看蜈蚣  被我踩的蛮恶心....
可是它还没死涅
还有一半能动><'''
哈哈 

skip skip skip
铃声响~~
周会鲁==

排队 唱国歌 周歌 宣誓 坐下
听老师念经 校长念经  bla bla bla bla~~~


skip


上课~
数学 节 {很闲的了   教到很乱 加上我没兴趣)
华语节{也是很闲下  老师一直说课外话)
seni节{老师没来 跟朋友一直叽叽喳喳~)
国语节{不懂做么  觉得很快过)
英语节{pt到外面买水喝}
放学~



回家
fb   写blog~~
@@
不懂要写什么料

就写到这里~睡觉去^^zzZ
附上 一张照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