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7月20 (我的生日)

7月19日
晚上
宝贝说 不能陪我过生日
过后就说要睡了~


我伤心透了~T^T


7月20
早上
上课 到 放学


下午
回家 打给宝贝
跟他说我放学了~


他说  我没做工咯~
快去冲凉 我带你出去><~


原来宝贝昨天是骗我的
哈哈  我开心死了~
赶快去准备准备~ 

大概2点多酱 
宝贝来了~


我们去 JJ
先订戏票,去吃MCD ,卖衣服,
卖东东,逛逛街,吃甜点,看戏,
吃晚餐,剪头发,染头发,回家~


太多开心的事了~
全部skip skip skip~  (懒惰写)


我的生日 就是酱过~
宝贝陪我过~
我真的很开心><''muack
希望每一年的生日
都有宝贝陪我
宝贝~~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